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

1. 企业概况

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29日,是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,注册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惠际路86号,,注册资本6640万元。

2. 历史沿革

1988年6月29日,成立上海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21日,上海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变更为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

3. 企业领导
董事长:郝景贤 监事:徐珍 总经理:谢嘉悦 财务总监:金海霞
4. 组织机构

综合管理部、财务部、技术部、产品部、采购部、质保部、生产运行部、计划物流部、销售部、行业开发部、市场营销部

5. 公司治理结构
有限责任公司
6. 经营范围

汽车改装,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研发、制造,机械零部件加工,汽车及汽车零部件、配件、医疗器械的销售,汽车制造的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,空调修理,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(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)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
7. 企业文化

8. 分支机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