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1. 企业概况

北京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4月08日,是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,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一层东侧008,,注册资本1300万元。

2. 历史沿革

2021年04月08日,成立北京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3. 企业领导
执行董事:韩宋杰 监事:代艳萍 总经理:王晗 财务总监:沈璐
4. 组织机构

营销部、售后服务部、行政部、财务部

5. 公司治理结构
有限责任公司
6. 经营范围

一般项目:汽车销售;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;电池销售;电池零配件销售;汽车零配件零售;汽车零配件批发;汽车装饰用品销售;汽车拖车、求援、清障服务;特种劳动防护用品销售;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;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;橡胶制品销售;电子产品销售;家用电器销售;旧货销售;化工产品生产(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);日用杂品销售;机动车鉴定评估;二手车经纪;会议及展览服务;广告发布;广告设计、代理;广告制作;平面设计;软件开发;技术服务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交流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推广;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(不含危险废物经营);机动车充电销售;充电控制设备租赁;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;充电桩销售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许可项目: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;食品销售;道路货物运输(不含危险货物);互联网信息服务;保险代理业务;保险经纪业务;道路旅客运输经营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(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。)

7. 企业文化

8. 分支机构

1、北京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房山分公司 2、北京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